2009/08/10

急轉彎

相信只有轉變自已的想法
才能讓一切更順利 更融洽

eni:我相信這個是好的 它是可以讓人們過得更好的
軒:我只能說加油
威:好好適應! 加油
曉萱:自已是自已的主人 不管如何都要有準備承擔它的後果

我知道目前還是適應期
至少工作操作方式 目前是我可以接受的
但是產業的錯誤
令我一直停滯不前
也許就像說服自已一樣
讓eni勉勵自已的話 用來說服自已 鼓舞自已
進而相信自已

會有益處的
保有赤子之心
就像探險冒險的精神
去探索一個新的世界
不要再給予自已框架
放開自已的視野和界限
也許會有不一樣的收獲

給自已半年至一年的時間
無論如何 不管如何
都要利用這半年磨鍊自已 激發自已
會有意想不到的結果滴

相信不再是以前的自已!!
只會愈來愈好 愈來愈好 。




最壞只不過這樣 未來只會更好。


*.* 自已是自已的主人!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