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11

爽朗的笑聲

爽朗的笑聲
是我對思宏的第一印象
還記得第一次與倆位見面討論時
不多話的倆人 在過程中始終用笑容笑聲回應
就如同他們在喜宴現場時帶給大家的感受
就是“歡笑”

當天不少賓客說 “妳的笑聲真的很豪邁耶“
對啊!只要聽到笑聲 就知道新娘思宏來了
除了思宏之外 思宏的姐姐思佑也是大笑公主
迎賓接待、用餐時 始終掛著一百分的笑容及笑聲歡迎賓客
甚至一開心起來 就拉著老公逐桌敬酒了
有什麼個性的小孩 的確就會有什麼性格的老爸老媽
思宏的父母親也是奇耙之人
爸爸很有趣 時不時就會拿起麥克風補充說明
更會在樂團表演間奏時 透過麥克風表達欣賞之意
更如同影片中描述的黑道臉豆腐心
心腸很軟的爸爸 也在交手時前一秒紅了眼眶擁抱女兒
下一秒就高舉雙手享受掌聲的走上紅毯 哈哈哈~
可愛的媽媽更是妙語如珠 致詞時不忘親家的介紹與感謝
更是透過她幽默風趣又充滿智慧的言詞一一表達對嘉賓的感謝與對女兒女婿的期許


我想ALEX會吸引思宏也不是沒有道理的
作為婦產科醫師的思宏 重視健康注重運動
在健身房中因為健身教練ALEX一句幽默的開場白 吸引了她的目光
倆人透過運動認識彼此 加溫感情 更決定一同相伴彼此跑完人生的馬拉松
ALEX的風趣幽默 搭配思宏的豪爽奔放
不得不說 真是絕配
尤其倆人不時相識而笑的眼光中 始終無止盡地放射出愛的的光芒!!!

幸福美滿的倆人 對於朋友的終身幸福也是相當在意的
特別安排了一段抽捧花配對橋段
只有其中一條紅線是牽引在捧花上的
其他紅線則分別連接在男生及女生手中的
尤其當ALEX身旁的健身教練朋友上舞台時
身旁的女性賓客及朋友不時發出驚呼聲
透過紅線的牽引讓思宏身旁的女性友人也一一認識了好身材健身教練
特別的是 我們透過了不同方式 讓配對的倆人一同回座
也讓他們有了更進一步的認識及肢體上的接觸
也一圓了思宏小媒人的想法

【熱愛運動的倆人 透過無框畫的佈置簡約大方地充份呈現出倆人的喜好及風格】

豪爽自由自在的女生 真的很吸引人
每次與思宏見面 就更加深我對她性格的喜愛
工作忙碌的她 針對細節不囉嗦也不馬虎
清楚知道自已喜歡什麼 不要什麼
討論過程中更讚賞我的高效率及高命中率
哈~我想也許我們性格中有相似的地方 因此大概能掌握出喜歡的口味啊!

我喜歡自由奔放爽朗的思宏
也期待以她作為範本
成為一位讓朋友 讓身邊的人
也都能感受歡樂歡笑的好女孩~.~


另外,
也大推當天的婚禮樂團“菁音天籟之音”
樂手個個親切美麗大方專業
表演方式不流於形式及通俗
曲目風格多變 更可感受到用心準備及其專業度
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