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24

共享

雖然身陷這份幸福產業已經將近4年的時間了
但一直都沒有好好經營自已 也沒有好好經營這份事業
最近 透過了一些親朋好友的介紹
詢問度日漸增加
也慢慢開始地累蹟了一些資料在公開平台上與大家分享

我想 開始有了分享 是一種付出也是收獲
付出了自已的資訊、資料 與資源
同時收獲了大家的回饋、想法與共享
這是一種共享的交流與喜悅

還記得當時在會館的兩年多時間
是讓我學會分享這件事 也讓彼此的共享發揮到了最大
同事主管間分享了公事的酸甜苦辣 想法的交流 意見的討論 更多的是創意的激盪
除此之外 生活中喜怒哀樂的共享更是重要 以及忙完一整天喜宴後的宵夜時光
都是我們在share彼此的好時光
也是我們不斷在增進彼此溫度 情感的方式之一
當然 這一切我們分享了很多 獲得的更是一大票好姐妹 好朋友

這幾天 重新回過頭去看看當初站在舞台上的自已
以及近期有機會錄影審視自已的主持影片
很激動 很感動 更多的是感激
也看著一路以來 因為工作認識的新人一對對都變成了朋友的角色
更是充滿無盡的感恩
感謝你們曾讓我參與了對你們而言如此重要的一天
更感恩因為有這個機會讓我們之間的緣份仍持續下去~~

為了不辜負大家的期待與期望
我會好好經營這份屬於我的幸福產業 心中的甜蜜歸屬
先與各位分享的是 今年初在福容大飯店的第一次進場主持影片
由於經過攝影師的剪輯 因此有些情緒及情感不是那麼的順暢
但仍是代表地Pinkey滿滿的誠心與共鳴
若有接洽的新人 有意進一步觀賞其他主持影片
都歡迎直接以電話或LINE與Pinkey聯繫喔
我人很NICE的 很親切的~~~哈哈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