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12

綻放笑容 享受幸福

第一 我要感謝上天 帶給我這麼一段特別的人生
再來 我一樣要再次感謝上天 帶給我這麼棒的家人 
特別我要謝謝我的爸爸  帶給我滿滿的愛 也要謝謝一直照顧我的小叔叔
我想了很久 希望有一個特別的時間感謝叔叔 
終於在今天我可以藉由這個機會好好地表達我的感謝


這是新娘上舞台感謝家人時 特別說的一段話
當她紅著眼眶  哽咽的聲音 訴說這些時
現場的朋友無一不為之動容的     充斥著滿滿溫馨與動人的氣氛

年紀輕輕的小曼 在充滿愛的家庭長大 雖然年紀很小時 媽媽就離開了
但媽媽的愛永遠不缺席 因為身邊有太多愛她的親人 給了她更多更充足的愛
才讓她一路以來如此知足 如此懂得感恩
也一直以來總帶著溫柔的笑容與人相處


更在喜宴籌備過程中 看到小曼更多優點
頭腦清晰 按步就班籌劃喜宴
相當了解自我的喜好與風格 清楚自已需要的是什麼
因此在與小曼討論過程中相當愉悅 並且嘴上說著想法 
腦袋內總是充滿著畫面
讓我們一幕一幕地完成夢想


這場喜宴是歸寧喜宴 也是小曼與庭耀的第三場喜宴
因此氣氛相當輕鬆相當歡樂
並且特別於宴會前特別安排個溫馨愉悅的戶外酒會
就在如同峇里島一樣美麗風光的桂田酒店戶外區
由小曼親自妝點佈置的一切 並規劃了與主持人Pinkey的簡單對談
與在場朋友分享屬於小倆口的故事
同時 透過庭耀獻唱的一首 第一次
帶著現場朋友們一同重溫戀愛的初衷


除此之外
小曼很用心 還特別與庭耀去學習了國標舞恰恰
在表演中 博得現場滿滿的歡呼聲與掌聲
可愛的是小曼還在表演結束後 特別與大家說
希望透過一個簡單的舞蹈 主要是讓現場長輩笑一笑 開開心心的!!

我相信
一個充滿愛 充滿知足 感恩的女孩
一定會繼續帶著笑容 邁開大步 永遠好好地享受屬於自已的幸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