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20

正港男子漢

竹吟爸爸:我的女兒很會拋繡球 這繡球一拋就從台北拋到屏東
我問我女兒 妳對這個男朋友十年來始終如一 他到底有什麼好呢?!
竹吟:因為他對我很好!
竹吟爸爸:那我就要問景盛了  你要如何證明結婚後一樣會對竹吟一樣好呢?!
景盛:(台語)就放心把她交給我就對了啦!!!!!

這是在婚禮現場時發生的一段非常好趣的對話內容
當初 竹吟與婚禮企劃Pinkey討論婚禮流程時 
特別提到爸爸一定上台致詞 而且一定會講很長的時間
當時就相當好奇爸爸會說些什麼呢?!
想不到 爸爸如此地幽默在舞台上給未來女婿一個小小的考驗
還記得當時 全場的嘉賓無一不把目光焦點放在舞台上
當爸爸提出這問題時 景盛除了滿頭汗 更緊張手抖吱吱唔唔地不知如何回答
所幸在現場親朋好友加油聲的鼓舞及支持下
以他一貫的風格 以最大的音量 以台語對爸爸表示了承諾
可說在婚宴上掀起了一段令人印象深刻的高潮


相當有趣的倆人
也在第二次進場時發揮東港阿盛的精神
選唱了一首正港男子漢
搭配婚禮主持Pinkey high翻天的氣氛掌握
更為婚宴掀開第二段高潮
也趁著歡樂氣氛 透過相當簡單的幸運籤餅Fortune Cookie 方式
分享了專屬倆人的祝福


可愛的倆人也在喜宴迎賓處特製了Q版人物看板
及搭配潮流準備的拍照道具
請所有好朋友陪著他們留下重要畫面與回憶



從倆人在婚宴播放的沙畫愛情影片
可以了解倆人
從過去的時光一筆一畫刻劃出愛情
接下來也會一起走出屬於我們的美好

祝福竹竹吟與東港阿盛
永保幽默和笑容喔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